成立 PCMan Facebook 專頁

之前常被許多網友要求加 Facebook,但是數量過多難以管理,大部分也都不認識,無法一一加入,所以成立 PCMan FB 專頁。未來長篇的文章還是會放 Blog 上,而平常的小動態會放在 FB。
另外,現在也可以使用 http://blog.pcman.im/ 來連到本網站

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分享] 基本 c++ 11/14 和 python 語法對照

Appier 工作時,偶爾會有 Python 程式效能仍不符需求的情況,需改寫成 C/C++ 語言來進行加速。於是先前我在公司內給了簡單的教學,整理了這份投影片,列出一些常見程式在 Python 和 C++ 的寫法對照。例如:Python 的 dict 如果換到 C++ 該怎麼寫?




感謝公司授權,讓我也能將這份資料分享出來。
內容其實很粗淺,但希望能幫助到慣用 Python,又有學習 C++ 需求的朋友。
p.s. 因為原本是講課用的,投影片只有列出寫法對照,比較沒有詳細解說。如果有想討論的朋友,歡迎從 Facebook 專頁 聯絡。
只是簡單的小整理,若有發現錯誤,還請各位高手不吝指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