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 PCMan Facebook 專頁

之前常被許多網友要求加 Facebook,但是數量過多難以管理,大部分也都不認識,無法一一加入,所以成立 PCMan FB 專頁。未來長篇的文章還是會放 Blog 上,而平常的小動態會放在 FB。
另外,現在也可以使用 http://blog.pcman.im/ 來連到本網站

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PIME 0.14 - 支援 node.js,新增多種輸入法

本次為「重大改版支援 node.js,並且新增多種輸入法。
  1. 開發者 KenLuoTW 貢獻多個 cin-based 輸入法模組:行列、大易、拼音、速成 輸入法
  2. 開發者 lyenliang 整合大新倉頡進酷倉輸入法,KenLuoTW 更新泰瑞倉頡至最新版碼表。
  3. 大幅改進安裝程式,減少檔案鎖死,需要重開機的狀況 (By KenLuoTW)
  4. 大幅改進內部架構,同時支援多種程式語言 (By PCMan)
  5. 開發者 jessy1092 新增了 node.js 支援,未來可以用 javascript 開發 Windows 中文輸入法
  6. 新增 emoji 輸入法模組,幫助輸入 unicode 表情符號 (By jessy1092 )
  7. 修正許多小 bugs

非常感謝 KenLuoTW, jessy1092,及lyenliang 的協力開發,使得 PIME 逐漸成長茁壯
p.s. 有計劃支援「無蝦米」但是礙於蝦米的 cin 表格版權疑慮待釐清,目前無法提供。網路上有找到把正版 Liu table 轉成 cin 格式的方法,但不確定如何整合進 PIME 下比較方便,希望對這部份有研究的朋友可以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