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 PCMan Facebook 專頁

之前常被許多網友要求加 Facebook,但是數量過多難以管理,大部分也都不認識,無法一一加入,所以成立 PCMan FB 專頁。未來長篇的文章還是會放 Blog 上,而平常的小動態會放在 FB。
另外,現在也可以使用 http://blog.pcman.im/ 來連到本網站

2016年2月9日 星期二

PIME 輸入法架構 + 新酷音輸入法 v0.06 正式釋出

春節假期「一日雙版」紀錄達成,早上出 v0.05,晚上出 v0.06
下載網址:https://github.com/EasyIME/PIME/releases/download/v0.06/PIME-0.06-setup.exe
這個版本,是開發 PIME 平台到現在為止,第一個日常可用的穩定版!
久違的新酷音輸入法 Windows 版本又回來了,歡迎大家下載使用。

基本上已可取代原先 TSF 版的大部分功能,操作上差異不大。
本次改版重點:
1. 中英文全半形切換 bug修正
2. 偵測變更正確重新載入設定
3. IPC 安全性修正
4. 改進安裝程式,更穩固正確
5. 支援語言列圖示
6. 修正部份記憶體沒有正確釋放問題


程式碼主要由 python 和 javascript 寫成,註解很多,容易閱讀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下載研究,加入開發或改進的行列!

6 則留言:

小賤賤 提到...

選字鍵修改為1234qweras無法正常作動
還是會使用預設的1~0按鍵
(舊版移除後,安裝完要重開機才會正常?

Unknown 提到...

我也遇到跟樓上相同的問題
謝謝

Linniem 提到...

不好意思 請問要如何修改詞庫呢?

小賤賤 提到...

在賴上面
文字已完整輸入後
按SHIFT+ENTER無法換行

匿名 提到...

asdfghjkl; 選字也是無法正常,謝謝。辛苦了。

yeh 提到...

更改設定後,按「確定」,會出現「error 寫入檔案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