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 PCMan Facebook 專頁

之前常被許多網友要求加 Facebook,但是數量過多難以管理,大部分也都不認識,無法一一加入,所以成立 PCMan FB 專頁。未來長篇的文章還是會放 Blog 上,而平常的小動態會放在 FB。
另外,現在也可以使用 http://blog.pcman.im/ 來連到本網站

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學校老師沒教的小醫院值班術 - PGY/Intern/PA Survival Guide

帶著剛畢業的 PGY 1 學弟妹值班,真是很累的事,很多東西還是得親力親為。
有鑒於剛入行的學弟妹很難上手,我決定針對值班常見問題,以我自己的淺薄經驗,
寫了一份 PGY/Intern survival guide,跟學弟妹分享,作為教學用途。
今天暫時先完成基本的病人評估方式,呼吸喘,發燒,和意識障礙的處理原則,
以後有空會增加更多。檔案的聯結在此,有興趣的 PGY/Intern 學弟妹歡迎下載。

https://docs.google.com/leaf?id=0B4BhmC8V2mivZTUyN2Y4OTMtZjU4MC00YzM3LTgzNWMtY2U4NDlkMDlkZTgx&hl=en_US

本人才疏學淺,這份資料只是個人經驗,若有錯誤,歡迎來信指正。

1 則留言:

Kate 提到...

太好笑了,sexual hx那一段.... 我是在美國讀書的pre-med,常常來看你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