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 PCMan Facebook 專頁

之前常被許多網友要求加 Facebook,但是數量過多難以管理,大部分也都不認識,無法一一加入,所以成立 PCMan FB 專頁。未來長篇的文章還是會放 Blog 上,而平常的小動態會放在 FB。
另外,現在也可以使用 http://blog.pcman.im/ 來連到本網站

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剛剛完成了發表文章時套用分類標籤

使用了不少 javascript,有點小複雜,而且有些不完美的地方
但是,個人還是覺得相當不錯,雖然程式碼可讀性有點爛
還有執行效率不太理想...
不過就功能而言,同一篇文章可以套用多個不同的分類,
這比很多服務業者提供的好用。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hanks for sharing





一對新鞋出廠,鞋裏面會塞兩個紙團,鞋面又會用雪梨紙包好。到底有什麼作用呢?作用一共有兩個,第一,用雪梨紙捲摺成鞋頭的形狀,是用來將鞋撐起,防止鞋在儲存或運送過程中受到擠壓而變形。第二,用雪梨紙分別包住左右腳及整對鞋,主要作用是防止新鞋表面弄髒及刮花。
https://www.miomia.com/hk/article/雪梨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