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 PCMan Facebook 專頁

之前常被許多網友要求加 Facebook,但是數量過多難以管理,大部分也都不認識,無法一一加入,所以成立 PCMan FB 專頁。未來長篇的文章還是會放 Blog 上,而平常的小動態會放在 FB。
另外,現在也可以使用 http://blog.pcman.im/ 來連到本網站

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PIME 輸入法 0.16 釋出 (提供新酷音詞庫編輯)


主要改進:
  • 改進系統架構,提昇穩定性 "減少無故當住的機率"
  • (終於) 提供了新酷音輸入法的詞庫編輯程式 (還很簡陋,有改進空間,歡迎協助改寫)
  • 修正許多小 bugs,包括輸入法設定工具無法正確啟動
  • 底層移除 libpipe.dll 低階操作,改使用標準 web 技術,降低開發和維護的難度。
  • 如發現和防毒軟體不相容,被誤判為病毒/惡意程式的狀況,敬請回報。(請參考本篇: EasyIME/forum#13 (comment))
關於防毒軟體的聲明:
  • "本程式不含惡意軟體",有完整程式碼供檢閱證明。
  • 作為輸入法,本來就必須攔截使用者鍵盤輸入,再加上後端使用網路技術開發,又沒有憑證簽章,可能被防毒誤判為惡意側錄使用者輸入而阻擋,請手動排除。
  • 做應用程式簽章可減低誤判機率,但購買簽章每年約需台幣 6000 元,非無捐款的免費專案可負擔。若有企業願贊助簽章,歡迎聯絡。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不好意思,請教一下

小弟剛用了WIN 10,本身也是用倉頡,WIN 10環境下,裝了樓主的0.16版的話可以用倉頡或注音打字後,顯示[字根]嗎?

例如 輸入[是],出現字根為日、一、卜、人....

我裝完沒有看到能顯示字根的設定,故來求問^^

匿名 提到...

https://i.imgur.com/iIe2FIo.png

安裝過程中出現如上圖錯誤,之後切換至新酷音時,語言列酷字logo旁邊沒有出現顯示中/A的中英語切換logo,嘗試打字只能打出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