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 PCMan Facebook 專頁

之前常被許多網友要求加 Facebook,但是數量過多難以管理,大部分也都不認識,無法一一加入,所以成立 PCMan FB 專頁。未來長篇的文章還是會放 Blog 上,而平常的小動態會放在 FB。
另外,現在也可以使用 http://blog.pcman.im/ 來連到本網站

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這不是 nipple 嗎?

今天某長官巡視本單位,突然一時興起,跟旁人討論起自己健康檢查時照的X光片,一旁胸腔專家說道右下肺似乎有一顆。不過和舊片比較,追蹤起來似乎沒有變大。於是長官開始宣導員工健康檢查的重要性,大家也七嘴八舌討論起這個「腫瘤」。
這時一個白目的內科住院醫師路過,便湊熱鬧看看大家在看什麼,一看這個住院醫師便隨口問說:「ㄟ?這個不是 nipple 嗎?」
某長官說:「啊對,上次為了這顆,花好幾萬到X總自費檢查 PET,結果也跟我說是 nipple」
頓時現場一陣尷尬...安靜了幾秒。
這個住院醫師,突然間覺得,自己很像那個誠實問道「國王怎麼沒穿衣服」的那個小孩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