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 PCMan Facebook 專頁

之前常被許多網友要求加 Facebook,但是數量過多難以管理,大部分也都不認識,無法一一加入,所以成立 PCMan FB 專頁。未來長篇的文章還是會放 Blog 上,而平常的小動態會放在 FB。
另外,現在也可以使用 http://blog.pcman.im/ 來連到本網站

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新年新氣象,吉他換新絃

今天又在把玩我的吉他,結果竟然把絃給彈斷了....
正好原本的舊絃也都生銹了,老早就想換掉
今天就到樂器行去敗家了。
本來是跟老闆說我只要換一條,可是在老闆娘大力慫恿之下...
我掏出口袋裡所有的錢..... 把六條全換了
可是.... 我口袋裡竟然只剩下一百塊,根本就不夠啊 orz
因為我每次去都在哭窮,他們也知道我是個還在實習的窮學生 :P,
於是老闆娘讓我賒賬..... = = 我改天還要去補餘額
我花掉口袋裡最後的財產... 帶著換好新絃的吉他,滿意的回到宿舍

回到宿舍第一件事情,就是試一下新換的絃
果然..... 整個音色就是棒!跟之前那個整條全部生銹的差超多
實在是太開心了! 不過我的鈔票就這樣離我遠去...

新換上的絃閃閃發亮啊!


新年新氣象,吉他換新絃!
希望之後可以學好一點,
可不要蹧蹋了這把讓我投資了不少實習薪水的吉他啊...

沒有留言: